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刘云

日期:2024-03-27

3月26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了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刘云一行。

区领导蔡鹏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刘云来綦考察,感谢江苏省人民医院给予綦江发展的大力支持。姜天波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项目建设正按节点计划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就将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并于2025年底投入使用。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在人才派驻培养、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带动綦江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助力项目加快建设,为来綦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刘云表示,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建设进度如此之快,离不开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江苏省人民医院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与綦江深化合作,助力綦江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人民医院、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