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南州旅投公司“志愿红”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日期:2024-01-18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为了给游客留下一个美丽的“初印象”,展现綦江良好城市形象,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各个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在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翠屏山景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景区各处,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维护良好的旅游环境,而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景区的“红色风景”。

“我们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并化为行动自觉,使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为他人做好榜样,做文明有礼綦江人。”南州旅投公司志愿者石夏铜说。

2023年以来,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在古剑山、老瀛山、翠屏山和高庙坝等景区分别设置了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900余人次,开展旅游路线咨询、环境卫生清扫、道路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创文知识普及等多项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倡导文明旅游理念,用“志愿红”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了景区秩序井然、环境整洁,以及87.9万人次游客的旅居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