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綦江区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姜天波宣布开工 罗成致辞 母明江钟远平出席

日期:2024-01-15

1月13日,全市2024年一季度重点制造业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举行,綦江在高新区北渡产业园设分现场。活动结束后,我区赓即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9.7亿元,涉及铝(再生铝)及精深加工、装备制造、装配式建筑、电子信息、基础设施等领域。

区委书记姜天波宣布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区领导蔡鹏、陈勇、李炜、朱吉彬出席。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把“工业强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围绕“两主四特”产业布局,一手抓传统产业稳链强链,一手抓战新产业补链延链,友利森、新视通等优质企业相继入驻并不断加大投资、扩大产能,迅速崛起成为重要的支柱企业。綦江要在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需要更多企业的青睐、更多项目的落地。接下来,我区将继续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切实做到回应意见有速度、解决问题有力度、提供服务有温度,用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签约落地项目早日开工、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与投资綦江的企业携手并肩,共创事业发展新天地。

活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綦江区2024年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介绍,有关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