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27

2月26日,2024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炜参加。

会议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生态环境问题督察工作情况,总结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在奋力推动美丽重庆建设中展现綦江新作为、体现綦江新担当。要盯紧主线任务,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和短板弱项,及时研究制定本区域本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计划方案、管理目标和具体举措。要聚焦目标要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落实到位,全面抓好水、大气、土壤、固废污染防治,描画治城治乡绿色底色。要注重协同作战,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打表推进,构筑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各主体协作高质高效的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