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食品园区:开展座谈会 共同谋发展

日期:2020-05-15

“企业生产过程中食品、环保、特种设备等检测费用每年高达几万元,是否可以请园区牵头帮助联系检测机构,集体议价降低费用,减轻企业负担……”5月13日,在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服务市场主体座谈会上,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蓉提出提到。

据悉,为解决疫情导致的企业达产率提升慢、产能恢复难等问题,帮助企业更有效率发展,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开展服务市场主体座谈会,了解企业所需所想,搭建交流平台。

园区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座谈会,一方面有利于加强服务企业力度、配齐配强企业服务队伍,另一方面可以调动企业积极性,有利于园区与企业相互配合,共同创造园区产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座谈会收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14个,现场协商解决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