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食品园区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14

    为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局面,切实保障园区企业职工生命健康安全。1月11日,食品园区管委会组织辖区企业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和要求,听取了各企业关于近期重点地区来綦人员的摸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动态。

    会议要求,各工业企业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企业正常有序生产;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摸排防控工作,做好重点地区往来人员摸排上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企业人员管控,无极特殊情况,尽量少去重点地区。同时,密切关注企业人员,严格杜绝瞒报、漏报现象发生。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警示宣传工作,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做到不松懈、不麻痹大意,切实形成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