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东部新城(食品园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5

    3月19日上午,区东部新城(食品园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食品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东部新城(食品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东部新城(食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龚锐回忆了南昌起义时党对革命方向的探索、在百年奋斗史中党对革命真理的追求,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党对革命理想的坚持。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党内教育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干部必须接受的思想洗礼、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大家要进一步感悟党史的思想伟力、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要全过程、全身心参加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并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龚锐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快推进“王良同志纪念馆既红色文化思政教育基地”和协助出资拍摄的《王良将军》电影公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继续发扬33天完成“正大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前期手续的干劲,学习重庆信息学院和移通学院的建设经验,既发力向前奔跑、又守住安全底线,加快推进会务培训中心、转关口大桥、天海星大健康产业园、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等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进新城发展,全力完成党交办的任务。
    动员大会还对党员干部带头讲好党课、党支部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