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挂图作战保“百日冲刺”东部新城扎实推进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6-09

东部新城领导高度重视国家高新区创新工作,收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专题研究部署“百日冲刺”行动。

一是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安排专人制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将安恒科技、大唐呼叫、麻辣食品工业数字研究院、高新区环境美化、高新区氛围营造等重点项目排出工作进度安排表(精确到每周),明确到分管领导、细分到具体科室、落实到具体经办人

二是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将百日冲刺重点事项上墙公示,对照计划表,严格打表推进,确保所有项目在8月30日之前全部完工。

三是严格督查,定期反馈。内部监督与外部督查相结合,园区高创办随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收集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重点事项推进情况,总结工作亮点以及需要区级协调的问题,定期反馈区高创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