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 :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07-20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7月12日上午,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宣传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在建工地负责人等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分别从方案的总体思路、措施优化调整依据、总体框架、修订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照原先版本的防控方案,对新增、变化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对疫情监测、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防控等重要环节加以强调,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科学、高效。
   “下一步,我们将优化完善针对园区企业、在建工地等场景的各类防控方案,加强对市外返綦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切实保障辖区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杨登全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