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工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5-19

    近日,綦江工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忠朴作党史专题宣讲。

綦江第一个中共党员、重庆第一个党的基层组织、第一个綦江籍红军将领……宣讲会上,李忠朴以红色綦江的十个“第一”为主要内容,详细地讲述了綦江的红色人文故事,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园区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这是我第一次系统全面地学习綦江的红色历史,很受触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创办工作人员李晓盼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