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非公党组织专题党课在高新区管委会开讲

日期:2023-11-27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引领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我区非公企业专题党课在高新区管委会开讲。高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古南街道、文龙街道、通惠街道、三江街道等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区委非公工委书记董国彪紧扣“坚持自信自立 坚持党的领导——打赢非公领域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这一主题,围绕从严治党执行党的纪律、明确目标履职尽责、转型发展蹚新路等方面的内容,紧扣非公企业发展现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强化制度引领,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与企业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在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中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双轮驱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非公党组织如何发挥积极作用,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课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非公党组织建设中,为非公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