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拧紧节前“安全阀”,确保安全“不放假”

日期:2023-12-28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高新区管委会对企业消防安全除险清患整治情况、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共发现各类隐患问题30余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企业负责人带班制度,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拧紧节前“安全阀”,确保安全“不放假”,高新区管委会将持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