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文联“文艺在场”——走进綦江高新区

日期:2024-01-22


为讴歌我区工业转型业绩,宣传我区优秀工业企业,扩大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区文联“文艺在场”采风活动走进綦江高新区,把艺术创作瞄准了我区工业的发展。


艺术家们与高新区管委会和企业开座谈会。

据了解,“文艺在场”是区文联引导文艺工作者关注时代主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展示文艺作品,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的系列活动。本次走进高新区,区文联组织艺术家们走进园区内的开拓卫星、新视通、赛之源、炙焱动力等多家企业,深入采访、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企业文化等。艺术家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和手中的笔,创作出一系列文学、摄影等文艺作品,并在《綦江文艺》及綦江文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艺术家采访企业员工、收集创作素材。

在采风的同时,摄影艺术家们还为企业职工拍摄了全家福,留下了珍贵的一刻。表达文艺工作者对产业工人的敬意和新春慰问。

                  


艺术家为企业拍摄全家福。


綦江区文联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我区优秀工业企业的发展,通过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宣传企业业绩,展现工人风采,用文艺的形式为我区产业转型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