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坚定信心开好局起好步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4-02-19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姜天波前往綦江高新区,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工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继续埋头苦干、唯实争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区领导蔡鹏、李炜参加。

             ▲姜天波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大家新年好!”在区经济信息委、高新区管委会、渝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姜天波走进各科室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加油干、奋勇争先再出发,以实干实绩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姜天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随后,姜天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管委会、渝南公司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姜天波对高新区管委会、渝南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到高新区调研,充分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对高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高新区对全区发展大局至关重要,就綦江而言,高新区是产业的集聚地、改革的先行地、创新的策源地,高新区的发展质效直接决定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色。大家身处全区经济战线“最前沿”,要趁着开发区(园区)改革的春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无旁骛抓发展、紧紧扭住抓落实,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姜天波强调,新的一年,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科学认识当前形势,立足新的经济周期谋划落实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新质生产力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要深化改革,全面厘清管委会与平台公司、与属地镇街、与职能部门各项职责边界,该放的必须放得开手、该统的必须统得起来,有效助推高新区开发建设,不断增强发展的底气。要锻造队伍,坚持园区开发建设与履行主体责任“两手抓两手硬”“同部署同落实”,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实践锻炼,锻造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