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高新区管委会“学习沙龙”开学

日期:2024-03-12


     

3月6日晚,綦江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学习沙龙”。活动通过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等方式,加快培育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创业劲头足的干部队伍,为高新区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纪录片,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告诫干部职工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履职尽责切莫心生贪念、误入歧途。援藏干部高浩围绕援藏经历的认识、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援藏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及对自身成长、园区发展的深入思考等。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钱松总结讲话时强调,坚持学习是自我提升与时俱进、满足单位和岗位需要的内在要求,“学习沙龙”是干部职工学习充电和展示锻炼的好方式,要每周一期坚持落实。他要求干部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知难而进的精神、担当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落实园区产业提质增效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动园区改革向深处挺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