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元旦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2-31

    12月31上午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元旦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假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云结合工作实际,对委(司)元旦假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如刚首先通报元旦假期值班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南州旅投公司副总经理蔡涛传达了委(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精神,分析并总结了旅游度假区境内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形势,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做好节前安全稳定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工种外出干部职工采取申请登记,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做好单位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在当天会议最后的廉政教育课上,李云指出:“以案四说”其实讲的就是以案说“纪”。组织大家观看廉政教育片,既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也是对我们干部职工的教育保护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责任记在心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议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南州旅投公司董事长罗昭勇主持,并通报了我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在家班子成员,委(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