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元旦小长假 东溪古镇迎来旅游小高峰

日期:2021-01-05

为期3天的元旦小长假,綦江东溪古镇迎来旅游小高峰。舞狮子、踩高跷,川剧、杂技、腰鼓等表演,迎来围观市民连连拍手叫好。元旦节3天,全区累计接待游客7.8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59.7万元。

新年新景新气象,1月1日上午,久违的冬日阳光铺洒大地,2020中国·重庆“三养綦江·三想之地”冬季旅游养生季在东溪古镇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上千游客前往打卡,共庆元旦佳节。

    随着冬季旅游养生季的开幕,由重庆南州旅投集团公司历经半年多时间修缮的“东溪麻乡约民信局、东溪古镇陈列馆、綦岸盐运文化博物馆”也在当天正式揭牌开馆。游客只要佩戴口罩并扫码,就可以参观游览。

“没想到东溪有这么多好耍的地方,在今天开门迎客的陈列馆、麻乡约民信局等景点,虽然需要佩戴口罩和扫码,但是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为了了解东溪这座悠久的古镇也是值得的。”来自主城渝中区的刘先生如是说。

此外,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还利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出行提示,提醒相关企业和市民游客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提前预约始终将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景区游览重要节点加强精细化管理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幸军,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为东溪古镇陈列馆、綦岸盐运文化博物馆揭牌并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副区长刘芳敏主持。

据悉,从元旦开始到1月底,每逢周六东溪古镇还将有舞蹈戏剧、演唱弹奏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你来参与。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