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6-30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近日,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在维也纳办公楼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班子成员200余人参会。

会议用一部短视频《光辉历程》开场。短短几分钟,反映的是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演绎的是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担当。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还对获得“两优一先”的党员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榜样就在身边、模范就在眼前。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上,在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新起点上,希望全体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岁月如歌、初心如磐,我们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一百年的历程中,既有值得铭记的丰功伟绩,也有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学好党的历史,对我们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既重要也必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区委安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綦江早日建成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綦江区副区长、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芳敏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党课开讲,以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另外,在总结会议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方向和决策,排除万难和干扰,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耐力,继续发扬持久战精神,客观理性认识优势和劣势,在艰苦奋斗中开创新局;三是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魄力,让发展动能更持续更强劲。

    会议还邀请到了长期从事党建学科研究的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袁冬梅副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授专题党课。袁冬梅以精湛的专业知识,高超的授课技巧,使其全体党员同志感受良多、受益良多。(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