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高庙坝:北纬29°星空露营公园清凉又静谧

日期:2022-05-23

脚下是葱葱绿地四周是青山碧波。最近,露营真的是火出了朋友”,感觉全世界都在露营,随便一刷,就有人打卡拍照美景、美食,好不惬意!

北纬29°山地星空露营公园你不用担心“安营扎寨”的诸多麻烦!这里有豪华的房车、功能完备的莲花帐篷、趣味感满满的星空泡泡屋等多种露营方式供你选择。在安静惬意的自然风光下,拎包就能体验到“生活在别处”的各种乐趣!

另外,这里还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比如高空秋千、纸片岩石、紫藤花廊等打卡景点,随手一拍都是网红大片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畅玩一整天

清晨漫步在水保园呼吸着新鲜空气如果是三五好友结伴出游那就去玩真人CS、丛林飞跃等游玩项目,如果是和家里萌宝一起来到高庙坝这里的儿童公园、梦幻城堡等玩耍项目,一定能够让你家宝贝开心过完一整天

第二天你还可以挑战附近的牯牛背或许去探秘高青大峡谷、攀登狮子山......这些网红景点都别有一番风味。(文\孙治波)

自驾路线:导航至“北纬29°康旅小镇“山地星空露营公园”

公共交通:在重庆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乘坐至高庙的大巴即可直达

咨询电话023-48881001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出游时请做好个人防护,玩得尽兴也要玩得文明我们深爱着这座城市的每一寸土地请大家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更要注意保护我们的环境,这样才能真正享受到城市和郊野中的自然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