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115F/2022-00112 [ 发文字号 ] 綦江财发〔2017〕11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1-10 [ 发布日期 ] 2017-01-13

关于重庆市綦江区嘉杰会计咨询服务部办理代理记账许可证的批复

綦江财发〔201711

重庆市綦江区财政局

关于重庆市綦江区嘉杰会计咨询服务部

办理代理记账许可证的批复

重庆市綦江区嘉杰会计咨询服务部

你单位申请代理记账许可申请相关材料已收悉,单位地址为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中山路F-1-10号。经审核,你单位基本符合《代理记账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0号)第四条、第五条的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办理代理记账许可证。

二、代理记账机构的业务范围是:根据委托人提供的原始凭证和其他相关资料,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包括:审核原始凭证、填制记账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编制财务会计报告等;对外提供财务会计报告;向税务机构提供税务资料;委托人委托的其他会计业务。

三、代理记账机构应当于每年430日之前,向綦江区财政局报送下列材料:

(一)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

(二)专职从业人员变动情况。

代理记账机构设立分支机构的,分支机构应当于每年430日之前向其所在地的审批机关报送上述材料。

四、请持此批复和代理记账许可证,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办理登记手续。

希望你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代理记账业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特此批复。  

                                     重庆市綦江区财政局

                                        2017110


附件下载:

2017.11.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