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6-15

   5月27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红霞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查摆自身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最后,王红霞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出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建设,坚持将脱贫攻坚摆在财政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提高扶贫资金绩效,坚决贯彻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促进财政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