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8612836/2021-00002 [ 发文字号 ] 綦西部信息安全谷办公室﹝2021﹞1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大数据发展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2-04 [ 发布日期 ] 2021-02-05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班子成员分工方案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班子成员分工方案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加快项目招商落地工作,对目前领导小组办公室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任务分工,进一步提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效率,具体分工如下:

李其刚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负责协调领导小组成员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和工作安排,协调领导小组联系各成员单位相关事宜;负责实施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和决定,负责统筹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审核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要文件和材料;签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易启义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西部信息安全谷规划编制工作;负责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负责项目发展方向调研分析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会议纪要、信息专报、领导讲话、工作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审核、印发工作负责工作计划的起草工作;负责各类会议的方案制定、实施工作;负责领导小组各项决定的督办工作;负责招商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工作;负责西部信息安全谷招商接待工作;负责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负责东部新城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落地服务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鹏程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负责工业园区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落地服务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一鸣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负责后勤保障、招商接待工作;负责西部信息安全谷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负责招商资料编订印制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保障各项工作及时开展和有序衔接,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实行AB角制度。即:李其刚与易启义、杨梅与王一鸣、龙樱与李鹏程。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