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联合贵州凯宏公司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迈向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7

8月16日,綦江区大数据党支部与贵州凯宏汇达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迈向百年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互动交流,加强了党支部工作建设,有效提升了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本次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共计66名党员参加。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桥河工业园区重庆多元次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赛之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加工车间以及企业党支部。实地了解企业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企业党员队伍、党员活动、思想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乘车前往红色永城镇,听取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唐平讲授党课,唐平教授就“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及其军事关注点”进行深入讲解,在这过程中,全体党员们认真学习,对中国周边的安全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课后,区大数据发展局负责人李其刚同志作总结:“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唐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今天唐教授的课程十分精彩。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牢记使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互相学习交流,我们要学习企业优秀、先进的一面,找到前进的方向,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方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希望大家在回去后认真思考,深刻领会。”

綦江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表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一次很优秀的案例,并从企业要有爱国精神、创新精神、诚信精神以及社会责任这四个方面讲解企业的发展重点。希望民营企业党支部以后继续完善党建工作建设,成为发展标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了永城镇红色教育基地-王良将军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重温了不怕困难、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党员的视野,活跃了党组织的生活形势;还增进了党员与党员、支部与支部之间的感情。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并结合实际工作发展需要,有了更深刻的定位,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