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李炜一行到公司调研

日期:2021-09-30

99日,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李炜带队到公司调研区内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区交易中心主任任艳、副主任翁昌学、鄢李军及区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李炜主任一行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开评标室、评标监督室专家抽取室等区域,了解场地分布情况及招投标开评标流程。座谈会上,公司及区交易中心各科室人员分别汇报了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区交易中心主任任艳、副主任翁昌学、鄢李军分别对当前公共资源交易提出了要求和下一步打算。

李炜主任对交易改革发展成效和交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底线,把握关键环节,处理好与交易主体各方关系;二是要提高各科室及公司的管理服务能力,为市场主体服好务;三是要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