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齐推进

日期:2022-03-28


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齐推进

2022315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翁昌学同志带领重大项目办赴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听、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防疫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同蟠龙电站工作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座谈会,会上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交流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最后,翁昌学同志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关”,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强化入场管理,严守“入口关”。安排专人设岗监督排查,严格落实入场人员戴口罩、登记、测体温及“二码”联查,按照规定对重点场所定时消毒通风;三是加强宣传动员,严把“思想关”。及时宣传最新疫情防控形势、政策及防护措施,持续发力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