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733941297K/2020-00376 [ 发文字号 ] 綦公函〔2020〕117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06-12 [ 发布日期 ] 2020-10-15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复函


                              


綦公函〔2020117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

邵晓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沙溪路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的建议》(第92号)收悉。经与区城管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从锦绣江山路口起往版画院广场的路段道路狭窄,仅为双向四车道,高峰时段交通流量非常大,如果安装中间隔离栏后,任何一侧单向车道一旦发生一个哪怕小的擦挂交通事故或者有车出现故障等意外情况,势必造成单向交通堵死,即便公安交巡警到达现场也无法指挥借道通行。因此,不宜安装中间隔离栏。

现目前沙溪路已经安装银海新城与山予城路口、青少年活动中心路口两处红绿灯,而且设置有调头车道,公安交巡警部门已经会同城管部门清理了全城区缺失或错误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由城管部门具体负责整改。其中包含沙溪路各个车库出口、锦绣江山、圣地亚纳等几个支路口道路中心线现为虚线的均要改为实线,交巡警加大查处力度,要求这些出口车辆以来右转到两个红绿灯处调头。同时,沙溪路公交道路扩宽工程已列入区城管局2020年城区部分老旧小区及道路改造建设项目,方案报请区政府已批复,目前正在办理前期工程程序:一是原沙溪桥桥头公交车站向青少年活动中心方向平移至加气站入口对面,并拆除该地段人行道,面积180平方米,二是对青少年活动中心路段车行道进行改造,面积100平方米。通过道路改造,将进一步提高该路段通行力。

此复函已经刘波常务副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政协云平台提案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2020612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