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公安:“专题读书班”和“綦警夜校”开班了

日期:2021-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营造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全局民警辅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自322日起,綦江区公安局持续开展“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和“綦警夜校”集中学习,确保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全区公安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坚持突出政治性、突出警示性、突出持续性。第一课已于22日下午正式开班。22日晚,綦江区公安局各单位按照学习计划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扎实开展学习。

据悉,举办“綦警夜校”是綦江区公安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举措。綦江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公安机关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警参与,全警学习,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向前、引向深入,綦江公安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英勇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