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9-04

    为深化扶贫领域反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持续正风肃纪。93日,区供销合作社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

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一个也不能少》。影片对焦基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通过4个案件,真实呈现了扶贫领域部分基层干部弄虚作假、贪污截留、优亲厚友、履责不力的痛心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令人深思,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硬的作风,实的举措,推进“战疫”“战贫”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为全市脱贫攻坚决胜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兑现习近平总书记“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学习了《重庆市信访条例》《綦江:以一域服务全局,推进“一点三区一地”建设》,并传达了《2020年“99公益日”助力脱贫攻坚培训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撰稿人:李雨卓(綦江区供销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