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2


为切实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綦江区供销合作社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中层干部、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新时期为农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不断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