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7-30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729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到94岁退役军人王鹏斌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向上心态,保重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一行人表示,王老入伍后参战次数多达6次,其中就有抗美援朝战争,我们要铭记他们舍生忘死奔赴战场的精神,铭记他们为捍卫中华民族的存亡和尊严做出的巨大贡献,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不畏艰难和困苦,深刻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