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区国资委机关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1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下午3时,在区南州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区国资委机关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党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

丰碑巍峨,浩气长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神情肃穆,瞻仰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一分钟,依次向英雄烈士敬献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