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国资系统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2

2021年3月30日下午,綦江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区国资委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仕平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区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8家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启平同志参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唐启平同志就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针对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唐启平强调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科学统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德松同志对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