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团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企有我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7日,区国资委团委组织国资系统青年团员在永城镇王良同志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企有我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国资系统青年团员们紧紧围绕我的祖国、共青团员、城市建设发展、青春与奋斗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诗歌朗诵、微团课、微宣讲等不同方式展现了国资系统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还对韩雨培等5名“区国资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赵星倩等2名“区国资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千里传媒有限公司团支部“区国资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通报表扬。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国资系统青年团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牢记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国资系统青年团员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国企改革发展中,要在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