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关于公布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的通告

日期:2022-08-15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公布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的通告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56号)、《重庆市綦江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綦江区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綦安委〔20221号)、《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的通知》(渝经信发〔202233号)等文件要求,为规范燃气安全装置安装市场秩序,方便用户选择,我委通过公开征集、企业自愿申报、燃气专家评审的方式建立了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

该目录清单为指导性清单,燃气用户可自主选择目录清单内或目录清单外具有相关资质、符合要求的企业。我委将根据企业申报情况,适时对本目录清单动态调整。


附件: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