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奋斗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綦江区教育系统成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23

红心向党,献礼百年。623日晚,綦江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綦江中学体育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益文、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区关工委主任杨昌茂出席本次活动。


区委常委朱川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做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王宏兴同志在致辞中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筚路蓝缕,硕果盈枝。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綦江教育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区教育事业在优先发展中得到了不断进步。眺望前行的奋进路,使命在肩,初心不忘。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奋斗中展现綦江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文艺汇演以“奋斗百年路·筑梦新征程”为主题,来自教委机关及各学校的教师、学生用歌唱、舞蹈、音乐剧、配乐诗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回望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歌颂了党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初心,展现了教育系统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精神状态。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街镇负责人、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区教委直属单位、教育督导责任区负责人,各中小学书记、校长,专职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大队辅导员、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同时,网络在线直播,全区近万名观众共享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