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讲述好老师故事 发扬好老师精神 | 区教育系统举行“第六届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綦江初赛

日期:2021-10-12

    10月9日下午,我区教育系统举行“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为主题的第六届重庆好老师演讲比赛綦江初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王宏兴出席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代文平致辞,他强调,全区广大教师要向“时代楷模”和“教书育人楷模”等好老师学习,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把为学、为事、为人结合起来,当好学生引路人,服务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区教育系统广泛掀起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龙梅等优秀榜样学习热潮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现场,17名参赛选手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昂扬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好老师故事,传递出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赞扬了他们秉承“四有”好老师精神,用坚定信念、崇高师德、仁厚爱心和精湛教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贵品质。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并将推选2名优秀选手参加重庆市好老师演讲比赛。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代治梅,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人民政府总督学周庆,各教育学区、参赛选手学校领导,城区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