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教委紧抓“三个建设”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日期:2022-08-15

一是抓牢政治建设。成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分队,进学校宣讲122场,确保师生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22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制定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等3张清单确保教育系统政治安全与稳定。

二是抓严作风建设。教工委对照十不病灶”“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36个,制定整改措施67各基层党组织深入查摆出问题722个,制定整改措施819全面转作风、抓落实、强担当、促发展。

三是抓实廉政建设。印发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通报典型案例6起,运用典型案例31起,治理违规突出问题3个,签订4份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对标对表,专项细化分解以案促改纪检监察建议整改措施1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