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节日快乐!姜天波罗成给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祝福

日期:2022-09-13

9月9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优秀教师代表,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区领导蔡鹏、陈贤参加。


▲姜天波、罗成会见优秀教师代表。记者 陈星宇 摄


“大家节日快乐!”会见前,姜天波、罗成与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和慰问信,亲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姜天波说,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教育。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全区工作大局的优先位置来抓,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我们引进了多所高校落地綦江,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姜天波、罗成与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和慰问信。记者 陈星宇 摄


姜天波指出,教育的关键在教师。今日的綦江,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迫切需要人才的有力支撑,迫切需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奋进拼搏。全区上下要满腔热情关心关爱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让他们安心、热心从教。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全面建成“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