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3-05-06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我区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友谊,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推动我区教职工群体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5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23年綦江区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在綦江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4个代表队,133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的激烈角逐。

赛场上,队员们发扬“燃烧激情 勇夺第一”的竞赛精神,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网前吊球、滑步救球、劈吊、扣杀等等,一招一式都做得张弛有度,专业味十足,比赛过程相当精彩。队员们不仅享受了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还达到了“强健体魄 增进友谊 展示风采”的赛事目的。本届羽毛球联赛,对增强我区教职工身体素质,检验我区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经过激烈比拼,第二教育学区荣获冠军,綦江中学荣获亚军,第三教育学区荣获季军,第五教育学区荣获第四名,第五至八名(排名不分先后)为:东溪中学,实验中学,第一教育学区,第六教育学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