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校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10-23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区教委职成教科与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重庆市广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广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綦江区国资委。公司副总经理金济及运营部陈部长介绍了公司性质、经营项目、运营方式,特别对“菜坝网”电商平台的运营及与学校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职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生源基础、专业设置以及专业师资情况,表达了与公司深度合作的意愿,表示将重点培养电商直播本土人才,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区教委职成教科负责人对校企合作的范围、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产学研用多边合作,推动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经过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以“电商”为切入点的共识,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式,大力宣传綦江本地现代农业成果,发挥职教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助力乡村振兴进入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