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2023年幼小衔接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3-12-12

2023年12月6日上午,由区教委主办、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綦江区2023年幼小衔接专题培训在进修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区教委学前教育科科长唐瑜、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霍永淮、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肖娅和全区幼儿园骨干教师10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区教师进修校霍永淮校长主持。首先,区进修校副校长肖娅解读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并对参训教师作出了培训要求。

随后区教委学前教育科科长唐瑜提出几点意见,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带着问题认真学习。强调幼儿园应践行“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以安吉游戏为抓手,防止小学化。全体教师需顺应时代需求,成为懂教材,会游戏的教师。

最后区进修校校长霍永淮对本次培训作了学风、学纪要求,要求学员要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克服困难,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结束后,重庆市涪陵区教育科学研究所幼教教研员,重庆市特级教师敖娇娅主任以《让游戏点亮儿童的生命》为题进行了授课。

期待参训教师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努力学习,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希望随着安吉游戏课程的不断深入,有效克服“小学化”倾向,推动我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