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0-05-15

428日,我区在科创中心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传承五四精神,为綦江高新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关衷效、刘芳敏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区委、区科技局、三峡银行主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区委书记袁勤华和参加活动的区领导来到科创中心现场展示区,对南舟科技有限公司、华芯智造微电子(重庆)股份有限公司、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企业和电信、移动、联通等3家通讯企业进行了参观,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鼓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活动中,对我区创建市级和国家高新区成效工作进行了宣传展示,区科技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旗能电铝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带来了主题为“我们骄傲我们高新区”的文艺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