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创綦江论坛开幕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08-28

826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创綦江论坛开幕式在我区举行,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副区长雷瑞宏,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分别为新评定的部分产业人才颁发了人才证书、为2020重庆英才计划綦江推荐人选颁发了纪念证书。

母明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綦江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不断提高人才规模、质量和效益,推动人才机制制度、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正在逐步形成。接下来,我区将着力打造产业高地,扩大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容量;着力创建科创地标,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活力;致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效益;致力建设宜居城市,温暖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家园。真诚地希望广大英才能够认同綦江、加入綦江、热爱綦江、扎根綦江,肆意挥洒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在綦江这片热土上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论坛环节,重庆清研理工汽车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石晓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才朝、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吴孟强、重庆德新机器人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家福,分别围绕《构建校企紧密协同的新型研发机构》《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与实践》《如何加强成渝合作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綦江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议》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