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安排布置“以案四改”工作

日期:2020-12-30

1224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安排布置“以案四改”工作。

会上,区科技局、区高创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泥足深陷的“爱卫专家”》和《一方政治生态最大污染源》警示教育片,全干部职工受到强烈震撼和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进一步提升。区纪委派驻区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治云,作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报告,就区科技局、区高创办“以案四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讲廉政专题党课的形式,发挥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

区纪委派驻区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治云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专题党课。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祥兰同志就加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抓好“以案四改”作出了安排。会议决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要常态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案为戒,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层层落地落实要严格推进“以案四改”,强化监督执纪,保证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勤勉履职,创造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