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市农业农村委到綦开展农机安全飞行检查

日期:2021-04-02

331日至41日,市农业农村委黄自力处长率队到綦江区开展农机安全飞行检查,重点检查督查变型拖拉机五年清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331日,飞行检查组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先后到一街一镇,深入田间地头、客货站场、乡村干道等变型拖拉机出现频率较高的区域。当日下午,检查发现外省籍变型拖拉机4辆,拆除牌照4副,检查了东溪镇清零工作的开展情况。

42日上午,飞行检查组在区农业农村委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綦江区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成果汇报。同时,检查组详细反馈了飞行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宣传发动再发力;二是清理登记再核实;三是甄别反馈要及时;四是督促指导要有力;五是借势借力要强化。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参加了会议,听取检查组意见反馈后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三是清零宣传再强化;四是监管责任再压实;五是督促检查再加力,力争提前两年完成清零行动工作。(邓茶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