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蒲德洪副区长主持召开生猪产业发展调度会

日期:2021-07-23

723日,区政府副区长蒲德洪召集农业农村委、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规划自然资源局、正大集团、天农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区政府七楼三会议室开展生猪产业发展调度会,研究推进有关工作。

会上,农业农村委汇报了67日正大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专题会以来落实的有关工作情况,正大集团和天农集团就当前生猪发展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其他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蒲区长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致力生猪产业发展;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刺激社会资本投入;三要强化正大集团、天农集团龙头企业引领,按计划推进落实;四要有效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各街镇对照图斑进行初步筛选可用地,农业农村委、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规划自然资源局等成立专班现场审核,争取2个月内确定所有可用地块;五要继续加强资金和政策支持,促进产业发展;六要切实加强调度推进,农业农村委要动态掌握有关情况,每月形成专报呈罗成区长。(周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