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召开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培训暨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12

   1011日,綦江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全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技术培训会暨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潘德全主持,区水产站及21个镇街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40余人参会。

会上,区水产站负责人一是对水产种质资源普查进行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普查范围、时间和任务。二是通报了全区养殖尾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下一步举一反三需治理的养殖场标准、治理措施及责任落实等。三是对渔业生产安全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出要求。最后,就池塘“一改五化”技术、水产绿色发展、养殖尾水治理等进行了培训。

区农业农村委工委副书记潘德全对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和尾水治理工作做总体部署:一是加强站位,要高度重视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落实责任,要明确具体人员负责,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三是明确时限,要科学部署,打表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全市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和养殖尾水治理工作的统一要求,责任压实到岗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到边,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和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綦江区水产站  刘明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