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阳慰问老干部, 座谈搭建连心桥

日期:2021-10-14

金秋时节丹桂香,重阳来临精神爽。10月14日,农历九月九日,传统佳节重阳节,綦江区农业农村委组织退休干部回单位座谈,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就农业农村委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同大家深入交流。

綦江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书记潘德全向一直以来对单位工作付出不懈工作的退休领导和干部表示慰问,传达了单位领导分工,通报今年以来“三农”工作成果。总体来说,今年全区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产值增量增速可观,特色农业品牌新增市级认证6个,居全市中等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尤其是“菜篮子”、“肉盘子”产业稳定发展得到了市级主管部门认可。潘德全副书记指出,以上成绩得益于全体农业农村战线工作人员的踏实工作,也得益于全体退休干部们一直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退休后继续对“三农”工作的关心支持。调研员吴昌余通报了区农业农村委“一老一小”工作开展情况。

潘德全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区农委农村委“一老一小”工作得到大家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农”工作,为单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继续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潘德全副书记代表曹长科主任和全委干部向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还就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探讨交流。

座谈会由区农业农村委调研员吴昌余主持。调研员刘照宣、袁其春、康友明到会,农业农村委退休干部80余人参加座谈。(黄玉文 廖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