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落实监察建议书警示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2-09-19

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纪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9月19日上午,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潘德全同志召集分管科站--党群科、畜牧站、水产站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警醒教育专题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元胜同志作为督导领导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重庆市綦江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的监察建议》,通报了案件具体情况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踊跃发言取得了较好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法律法规学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以及业务能力

张元胜组长从全面从严治党谈了几点感受:一是认清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将越来越严;二是认清危害,心存敬畏之心;三是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党风廉政之弦;四是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大家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增强定力,以案促改,在今后涉农项目报批验收及奖补资金使用等领域,要建章立制履好职把好关,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

最后,潘德全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四点:一是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注重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完善制度,扎实构建拒腐防变的保障机制;四是狠抓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廉洁自律牢记在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陈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