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春关怀显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01-20

新春关怀显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农业农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凛冽寒风挡不住送温暖脚步寒冬风雪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2023春节来临之际,区农业农村、区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对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困难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送节日祝福。

一户一户,委领导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新春慰问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被慰问的干部群众在寒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体验到新春温暖表示将心怀感恩,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

区农业农村委前往国防线缆通讯站,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表示将更好协助部队改善官兵工作生活条件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党群科倪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